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2014-05-07  点击:[]

中共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委201414

材料学院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2014届本科各毕业班:

根据《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校学201418)、《华侨大学本专科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学校拟于5月至6月期间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根据《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校学〔201418)、《华侨大学本专科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以及《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优秀本科毕业生的评选条件

(一)思想品德高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作风正派,关心和爱护集体,团结互助友爱,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守则》和学校各种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对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起促进作用。

(二)刻苦努力学习,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15%以内,且学习总学分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20%以内境外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70%,且学习总学分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70%

(三)社区表现累积分不在本楼栋后30%,或考评结果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四)认真参加体育锻炼,努力增强体质,《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到良好及以上。

(五)在学期间内没有受到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

(六)同等条件下,党员(预备党员)或主要任学生干部期满一年且表现积极者优先。

二、评选要求和申请程序

1.各班级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 我院优秀本科境内毕业生推荐名额12名、优秀境外毕业生1名。

3.所有申请者将根据《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细则》的规定进行综合排序,择优推荐。

4.请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填写《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审批表》(见附件1),并根据《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细则》(见附件3)的规定,计算出申请者(本人)的分数,填写《材料学院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人综合得分表》(见附件2),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即加分佐证材料),516日之前将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加分佐证材料)交至学院E4-309办公室李老师,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1813445@qq.com。逾期视为放弃。

5.学院审核汇总后,将根据综合分数排序等额向学校推荐。

附件:附件1-3.zip

1. 附件1: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审批表.doc

2. 附件2:材料学院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人综合得分表.xls

3. 附件3: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一四年五月七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