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4届夏季毕业生使用学生离校服务平台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4-06-04  点击:[]

关于2014届夏季毕业生使用学生离校服务平台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各毕业班:

为高效、快速办理我校2014届夏季毕业学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离校手续,本学期继续启用学生离校服务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67起,信息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将毕业生离校的相关数据在“信息门户——学生离校服务平台”中开放网上查询,请离校学生自行登录系统“信息门户——学生离校服务平台”、查询要求办理的相关手续(各个环节业务办理部门会在校内公告栏及时发送办理离校手续及流程,请各位同学及时点击查看,以免延误。)归还图书资料、缴清学费或欠款等日常业务,离校学生务必尽早前往图书馆和财务处办理,以免延误。在系统中显示非必须办理的环节,毕业生无须去相关部门办理。有关离校手续以学校及各业务部门公布为准。

2、学生离校服务平台使用帮助请参看附件,系统使用中若仍有问题,请联系信息处陈老师或黄老师,办公电话:0592-616177780260595-22692337

学生离校办理环节温馨提示

特别提示:办理环节显示为“该环节已办理通过”或者“已办理”或者“无需办理”的就不必至现场办理,其余情况则需自行至现场按照流程办理,请各位同学参考下面流程提示。

(一) 图书清还手续办理(图书馆)

1、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窗口。

2、流程:

1)泉州校区同学须清还所在院系资料室的图书资料,无需签章。

2)泉州校区同学若有租书包柜的同学,请前往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办理相关手续。

3)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办理图书归还、清欠等其余事项。

4)硕博士生提交论文请前往信息咨询部办理(泉州校区:捷中资讯大楼三楼,厦门校区:郑年锦图书馆一楼)。

(二) 医疗证上交(校医院)

1、地点:校医院四楼保健科。

2、流程:体检,参加过毕业体检即无须现场办理

(三) 还贷协议书签署(学生处)

1、 地点:

1)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3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二楼办事大厅资助窗口

2、流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办理。

(四) 学生证上交(学院)

1、地点:学生所在学院团委。

2、流程:上交学生证。

(五) 退宿办理(社区中心)

1、 地点:

(1) 泉州校区:紫荆园38#圆楼一楼或北区12#一楼

(2) 厦门校区;刺桐苑1#一楼

2、流程:

(六) 财务清算(财务处)

1、 地点:

(1) 泉州校区:财务处报账大厅

(2) 厦门校区:A区会计科

2、流程:财务处办理。

(七) 院系确认(学生所在院系)

1、地点:学生所在院系。

2、流程:学生所在院系办理。

(八) 一卡通账户身份变更(一卡通中心)

1、地点: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2、流程: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九) 档案及论文提交(包括电子)

1、地点: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2、流程: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十) 体质健康标准是否达标(体育学院)

1、地点: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2、流程: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十一) 是否能够毕业(教务处)

1、地点: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2、流程:该环节无需现场办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