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开通就业资讯短信服务和征集就业信息联络员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5-12-08  点击:[]

关于2016届毕业生开通就业资讯短信服务和征集就业信息联络员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及时获取各类就业创业资讯,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免费我校2016届毕业生开通就业资讯短信服务,现将申请开通就业资讯短信服务和报送就业信息联络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届毕业生开通就业资讯短信服务

服务内容:就业公告、通知、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各地招聘会信息等。

服务时间:2015年12月至2016年6月。

申请对象:我校2016届毕业生(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可)。

申请方法:请各单位统一组织有意申请该服务的同学分学历(本科和研究生两类)填写《华侨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资讯短信服务登记表》,并将汇总清单(需以学院为单位,并按本科和研究生两类汇总)统一报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具体见报送要求)。

二、征集就业信息联络员

(一)征集对象及要求

1.所有年级,每班指定一人为就业信息联络员(非毕业年级建议报送班长或团支书)。

2.各单位报送就业信息联络员名单时,请指派一位责任心和组织能力较强的同学作为本学院、研究院就业信息联络员的总负责人,并在名单上注明。

(二)工作职责

1.建立学校与学生之间就业工作的沟通渠道;

2.协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做好各类就业、创业资讯的传达和反馈工作;

3.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4.认真完成中心及学院布置的其他就业相关工作。

请各学院、研究院认真选拔,组织好就业信息联络员的推选工作。

三、报送要求

(一)请各班级于2015年12月10日(周四)17:30前将《华侨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资讯短信服务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2846875293@qq.com(主题:班级名+短信服务登记表)。

(二)《华侨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资讯短信服务登记表》应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按照本科、研究生进行分类,并按附件模板格式统一编辑整理。

(三)《华侨大学就业信息联络员汇总表》应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按附件模板格式汇总,并备注一人为学院负责人。

附件:见就业联络员群

学生处

2015年12月7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