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延期毕业学生办理离校档户流程

2016-06-18  点击:[]

材料学院延期毕业学生办理离校档户流程

1、办理离校手续:图书归还、学生证注销、离校导师签字、毕业生登记表、贷款归还……相关离校手续是否办理完。并将报到证复印件(如有签三方,请将三方协议一份或就业证明)交给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领取校友卡。到社区退宿,交纳相关电费。办完所有离校手续。

2、领取毕业证、学位证:领取毕业证、学位证(A区3楼教务处)

3、开具介绍信: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证明(合同或三方等)原件与复印件开介绍信(A区2楼就业服务中心)(有派遣相关问题可以现场咨询就业办老师,电话咨询:0592-6160358)

4、档案迁移:在校就业中心开具介绍信的时候学校已经登记档案信息,学校帮忙寄送,不需要本人处理。(A区2楼就业服务中心)

5、开具报到证: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证明、介绍信等到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即福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12楼)办理派遣相关手续,拿到报到证。预约电话:0591-87671952,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36号。

6、户口迁移:(仅针对户口迁到学校的同学)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到学校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B区保卫处)。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