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选调生考试技巧分享会

2023-01-03  点击:[]

2023121030,材料学院团委邀请上一届上岸泉州选调党政的庄子颖同学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为大家分享选调生考试的经验技巧。庄同学现为泉州市台商投资区选调在岗公务员。

首先在考试时,庄同学提醒了大家在答题时要注意排版美观好看,根据给定字数估行、拆点再进行答题。第二,要注意首行缩进两格、分论点另起一段等要点,方便老师抓点给分。第三,她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习申论时认为收获较大的资料,推荐大家去看微博上一些申论作文的小技巧,以解决时间不够的问题。

在笔试过后,她也给出了3点建议。第一,不要盲目报班。第二,博士双选极有可能调剂到非福建泉州厦门的地区,需要做好心理准备。第三,她建议大家多投简历拿到Offer,做好多方位的权衡与比较。

在自由提问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庄同学为与会同学做了耐心解答。

本次选调生考试分享会旨在为2023届选调考生提供迎考思路,助推学院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服务基层。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