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6-12-28  点击:[]

宣讲会安排:

时间:20161230日上午10:30

地点:综合教学楼E1-302

备注:现场接收简历,宣讲后进行面试。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介

中化公司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重要骨干企业,控股中化国际、中化化肥、方兴地产、江山股份、英特集团、GMG Emerald七家上市公司。中化公司作为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石油业务涵盖勘探开发、石油炼制、油品批发、仓储零售、石油贸易各环节,是中国最早开展国际原油贸易的企业,在全世界拥有庞大的原油贸易网络,也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油品仓储物流企业。中化集团也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6次入围,2015年名列第139位。中化集团的愿景是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地位、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全球五万多名中化人将继续秉持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努力恪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矢志打造长青基业,持续为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大众创造福祉。

 

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简介

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惠石化工业园区,成立于20069月,注册资本145亿元。公司有3个下属企业,中化辽宁公司、中化能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和泉州泉惠石化基地服务有限公司。

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由中化集团全资建设,于2014年下半年投入运营,是中化集团战略转型、能源板块向下游产业链延伸的重要工程、国家十二五规划建设项目,年销售收入近500亿元人民币,可实现国家及地方税收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公司有常减压、催化裂化、聚丙烯、柴油加氢等19套炼油工艺装置,以及配套完善的公用工程、码头储运等设施。每年原油加工量1200万吨,在安全环保、产品质量、能耗水平、工艺路线、装置规模、工艺组合、柴汽比市场适应性七个方面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有各种牌号的汽油、柴油、聚丙烯、液化气、航煤、沥青、石油焦等产品20余种,其中汽油、柴油达到欧五标准,其余产品全部达到优质标准。

为进一步完善能源板块上下游产业链,提升产业地位,拟依托当前炼油项目,投资建设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6500亩,总投资约40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炼油改扩建装置2套、新建炼油装置2套、新建化工装置13套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储运设施和码头工程等,采用高技术、高附加值、差异化的工艺路线,打造项目核心竞争力。

作为一家国有新建大型炼化企业,与同行对比,我们拥有

优秀的企业文化、富有活力的团队、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我们努力塑造和期待着这样的年轻人:

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

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  

中化泉州石化诚邀您的加盟!

走进中化、了解中化、加入中化,绚烂的人生将从此开始!

招聘职位需求表

拟从事岗位

所需专业

应聘要求

人数

专业技术储备

化学工程与工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

3 无补考记录;

4、无不良记录;

5、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备注:简历中请附成绩单)

若干

高分子材料工程

若干

过程装备及自动化

若干

仪表自动化

若干

应用化学(质检方向),化学(质检方向)

若干

安全工程

若干

联系人:于玮

联系方式:18965550516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