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2016-11-18  点击:[]

华大宣讲会11月22日(周二)晚上7:00,地点F5-101

 

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于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活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于20037月,注册资金10000万人民币,年生产能力达到20000吨,国内市场占有率为35%,全球市场占有率20%左右,是日本IIT总研年报中连续六年上榜的中国锂电材料制造商。

2003年成立起,公司一直致力于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领域的研发,依托企业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和企业技术中心搭建的科研平台,产品结构从单一的中间相炭微球发展成为拥有中间相、天然石墨、人造石墨、复合石墨、合金及硬炭六大系列二十几个产品多元化的产品结构。2015年申请44项发明专利,其中11项已获得国家专利授权,部分关键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日本对我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推动了我国锂电生产行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专项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科技部创新基金等多个国家及部委的科技项目。并且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电子信息50强成长性特色企业、浙江省名牌企业等称号;宁波市创新型试点企业、宁波市企业研究院、宁波市科技进步奖;鄞州区“311”工程企业、鄞州区重才爱才先进单位;已取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复审。

 目前,杉杉科技仍处于发展的战略中期,“创国际一流锂电综合材料供应商,创国际一流特种炭素材料供应商”是我们在能源型新材料领域的长期发展战略目标。

员工福利:

1、办理五险一金

2、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

公司网址:www.shanshantech.com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工艺工程师:5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学以及相关专业

3负责生产成品方面的物料调配

4、负责生产物料领料跟踪

5、负责表格的录入,ERP系统的录入

研发工程师:2

学历要求:硕士

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硅负极材料成品电池评估方案开发和测试;

2、负责硅负极材料成品电池运用方案开发;

3、负责硅负极半电池循环和膨胀测试开发以及测试;

4、协助硅负极产品销售和技术支持;

5、完成直接上司交付的其他任务。

 

1、学历要求:博士

2、专业要求:高分子、材料学、化学相关专业,有石墨烯方面知识,主要做硅/石墨烯复合材料开发。

技术员:5

岗位职责:
1
、负责工艺单编写;
2
、负责产品指标、工艺指标的跟踪、监控、整理分析,及时反馈上级;
3
、负责产品质量跟踪、分析,及时反馈上级;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石墨材料、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有化工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3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与数据分析能力,有一定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
5
、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吃苦耐劳。

机电设备管理员:

岗位职责:

1、 对本公司管辖管理区域内电气等设备进行规范化管理的具体实施工作。

2、 负责建立和完善设备资料档案,负责设备管理的日常事务。

3、 负责对新购或更新设备的先进性、合理性提出核定意见。

4、 对设备的正常、安全使用负有督导责任,勤查勤看设备现场,对设备班组的现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化工机械类专业

市场企划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微信平台推广、编辑工作和公司各种文案、项目方案的编写。

2. 参与公司的市场品牌和文化建设,配合公司完成产品、市场营销活动等文案撰写和创意策划。

3. 协助展开市场调研,信息搜集及分析,实时掌握行业动态,撰写相应的品牌介绍和推广文案。

4. 负责企业品牌形象搭建、通过微信 企业网站等其他渠道进行推广、渠道建设。

5. 负责定期更新公司媒体新闻报道,企业宣传栏目策划、内容撰写;维护公司企业形象的树立和提升。

6. 负责策划企业文化活动方案,协助组织相关的团建文化活动。

7. 配合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新闻学、广告学、中文学等相关专业

体系专员:

岗位职责:

1、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维护及文件编制;

2、策划内部审核及实施;

3、外部审核接待及对应;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内审员资质或质量工程师资质;

3、了解并熟悉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体系相关条款内容。

土木/土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组织贯彻实施国家和上级指定的各项技术标准、规定、规范和技术质量管理制度。

2、贯彻公司的管理方针,负责实施施工项目的质量计划,确保管理目标的实现。

3、负责组织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的交底及实施过程中的检查、监督工作。熟悉施工图纸及工程的质量要求、分项工程衔接和材料规格、质量要求。

4、负责组织施工图纸会审,向有关人员进行施工技术、测量、质量、安全交底,制定施工技术和安全生产措施。配合各管理人员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难点或重点技术事项。

5、负责组织施工项目的质量评定,并参加隐蔽工程验收和分项分部工程的质量评定与验收。

6、针对工程特点制定质量通病的防治措施。

7、负责组织按编制竣工资料的要求收集、整理各项资料,参与工程的结算审定工作,提供各项经济技术签证资料。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机械电气、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技术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CAD制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