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而优教育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1-17  点击:[]

时间:2016-11-20 9:00

地点:集美大学 校部尚大楼310

 

学而优教育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连锁教育机构。四大名补教育是顺应市场学而优旗下的子公司。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培训学校,建校于2010年,经过六年的发展,四大名补教育现已在厦门开设有12个大型校区,全职教学工作人员近400人,我们的团队正在逐渐壮大和成熟。四大名补教育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辅导,将个性化教育的现代科学教育理念
融会贯通,从而创建了独树一帜的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品牌。四大名补人用心做教育,视教育为生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经过六年的发展,四大名补教育现已成为厦门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教育机构之一,在中小学课外辅导领域更是口碑载誉,备受学生及家长朋友信赖。自创立以来,四大名补教育先后获得“消费者最喜爱教育培训机构”、“教育培训示范点”、“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品牌机构”、“诚信教育培训机构”、“201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5厦门教育培训行业标杆服务机构”等诸多荣誉和称号。

2016年对于四大名补而言是奋斗的一年,是开拓的一年,更将是胜利的一年。四大名补教育如此高速的发展得益于一支优秀的团队。几年的创业历程中,艰难与挫败磨练出了这支坚强的团队,他们年轻又不失沉稳,激情且务实,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我们坚信“团队强大,无往不胜”。

【招聘岗位】

精英教师

招聘科目:全职或兼职初高中各科教师(语数英物化文综理综)

岗位描述:

1、教授初高中课程;
2、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精品班或个性化的课程辅导;
3、定期参加部门的教研、培训,集中备课;
4、及时做好续班工作。
应聘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很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教育咨询师

岗位描述:

1 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帮助孩子提高成绩;

2 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协调能力,以学生为本;

3 维护孩子、家长的关系,促进课消和续费等工作。

应聘要求:

1、热爱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野心、有梦想、有担当;

3、较强的抗压与协调能力;

 

课程顾问

岗位描述:

1、负责接听家长来电,接待家长及学生的到访;

2、充分利用资源进行有潜在需求的家长开发;

3、解决孩子问题,满足家长需求

应聘要求:

1、热爱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好,有亲和力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学习管理师

岗位描述:

1.配合学校做好标准化建设和服务,搭建沟通桥梁,处理客户投诉和跟进,做学生课业的管理、反馈及跟进,协调课程安排;

2.维护校区学生,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做孩子目标的建设和激励,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配合老师进而做好学生的跟进服务;

3.对校区的课消做好分析和数据管理和追踪,维护与孩子、家长的关系,促进课消和续费等工作;

应聘要求:

1.有想往教育行业方向发展想法的优先;

2.高度认同四大名补企业文化。

 

【福利】

1.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旅游:只要满一年的小伙伴都可以一起携手游世界,带你开阔眼界!

3.分红:在公司工作满3年,可享受校区2%的分红权。

4.带薪假期:20天左右的带薪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5.过节费及节日礼品(女生节、教师节、生日等)

6.年终奖金

7.定期举办的各种主题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晋升渠道】

教师通道:一线教师→教学主管→教学副总监→教学总监;

教育咨询师通道:一线咨询师→咨询主管→校区副总监→校区总监;

课程顾问通道:一线课程顾问→课程主管→校区副总监→校区总监。

【保底年薪】6-10

打破传统铁饭碗的束缚,教育培训行业领先薪资水平,不选择教师招考,不考公务员,不用考虑办公室政治,四大名补同样可以让你拥有铁饭碗,3年后还有股权分红让你真正成为四大名补的主人。

【工作地点】

我们在厦门岛内外有12个校区,分布在思明、湖里、海沧、集美、杏林。

【应聘方式】

招聘网站:厦门人才网、智联招聘、58同城、597人才网、赶集网。

【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时请说下在哪个网站上得知的,谢谢配合!
联系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001730
联系人:13030888771(张老师)、13030889520(李老师)、13850835805(汤老师)

投递邮箱:zmsdmb@163.com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