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创想华园•职赢未来”就业能力大赛的预通知

2023-03-29  点击:[]


一、 活动主题  

创想华园•职赢未来

二、 活动对象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全体学生

三、 活动的目的意义

为营造浓厚就业氛围,切实引导我校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创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素质,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拟举办就业技能大赛。

四、 活动特色

大学生就业技能大赛是一项面向本校在校大学生的竞赛,旨在考察和提升学生的就业基础知识、职业素养、求职面试等方面的能力,帮助学生明晰职业发展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

五、 活动预期效果

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增强他们对就业市场的认知和适应,为他们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养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培育他们对自己专业和岗位的热爱和责任感,为他们在职场中发展和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

搭建大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人才储备和选拔渠道。

推动高校教育改革和创新,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质量和水平,提高高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六、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至2023年5月(具体时间暂定)

七、 活动地点

E区教室(地点暂定)

八、 报名方式

(一)材料学院官网上公示发文,同时在学院公众号上发布报名预告推文。

(二)可在紫三、中庭宣传摊点现场报名,扫描宣传单上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三)主办单位也会在各班级群中宣传,大家也可以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九、 活动流程

(一)初赛环节

时间:2023年4月上旬

内容:制作个人求职简历,然后投稿上交学院。由学院老师进行评选打分,选择10人进入决赛,主办方将会制作决赛预告推文公布晋级名单。

(二)复赛环节

时间:待定

内容:个人风采展示,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想要应聘的职业,制作汇报PPT,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7min。主办方将会邀请企业HR担任评委,为选手进行打分评选,获奖名单将会在比赛结束之后立即公布。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具体地点暂定)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外围布置:比赛宣传海报(E区楼下,A区灯光篮球场),横幅

评委组成:企业HR

十、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500元+证书

二等奖两名 300元+证书

三等奖三名 200元+证书

优秀奖四名 100元+证书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