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07  点击:[]

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位于福建省永安市贡川镇石墨烯产业38号,占地面积400亩。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用绿色科技改善生活、造福社会,成为新能源行业里一流的新型炭素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前身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为投资持股平台),成立于20096月,位于深圳宝能科技园。公司在成立之初即获得深圳市政府、先进电池与材料省部产学研创新联盟、风投机构等大力支持,自主研发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授权,在技术与工艺方面具备行业领先地位。

翔丰华有一支阵容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多名成员来自于清华、中科院等知名院所。在业内有多年从业经验,公司建立了先进的生产品质管理体系和自动化生产线,同时与深圳市先进电池与材料检测和研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为合作伙伴,并成为清华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研究生实践基地,为产品质量稳定与提升提供了软硬件的保障。

公司产品线丰富,涵盖了天然石墨、人造石墨、复合石墨等传统石墨类负极材料和硅碳类、钛类、石墨烯等新型能源材料,并开创性的成为了国内首家可以提供各向同性微晶石墨的生产厂家。公司产品可以为新能源汽车、电动自行车、储能电站、3C数码产品等多个应用领域提供负极材料解决方案。

 

 翔丰华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计划

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计划

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需求

研发部

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材料、化学、化工

福建永安

10

技术部

技术工程师

材料、化学、化工

福建永安

5

品质部

品质工程师

本科

材料、化学、化工

福建永安

3

制造部

储备干部

本科

不限

福建永安

5

财务部

会计

本科及以上

财会类

福建永安

1

工程部

储备工程师

本科

机械、自动化、电气、土建

福建永安

5

销售部

韩语翻译

本科

韩语专业

福建永安

1

内勤管理类

储备干部

本科

不限

福建永安

4

一、薪资、福利

1、本科月薪:试用期4500元,试用期6个月,转正5000元。

2、硕士月薪:试用期5500元,试用期6个月,转正6500元。

3、博士月薪:试用期10000元,试用期6个月,转正12000元。

4、985、211工科类应届毕业生有福建省政府人才补助,每月补助现有基本月薪的60%(三年)、如需购房落户当地可申请政府人才购房补贴。

5、购买五险(即社保: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额外给每位员工购买商业险。

6、中秋、春节有节日礼品和慰问金。

7、定期组织大型旅游活动(一年四次每季度一次)。

8、公司提供免费套房宿舍(三室一厅或两室一厅、水电网络均由公司承担),员工工作期间每日有餐补。

9、婚假、产假等等假期均按国家和省市规定,婚假15天,产假180天。

10、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注:春节放假14天)。

二、应聘时需携带以下证件、物品

1、请自带一份简历。

2、身份证。

三:面试结束后,请耐心等待,我司会在7-1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同时也欢迎来电咨询。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提供公平、合理的自我发展空间和晋升渠道。强调员工必须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完善员工自我激励、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人才成长机制。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人士加入本公司,与公司一起共同成长!

 

址: www.xiangfenghua.com

人力资源部招聘专线: 肖先生 18859858180   0598-8061233转人事部

箱: zhicheng.xiao@xfhinc.com(如网投简历,请将简历和邮件标题写上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