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8-01-11  点击:[]


校园招聘宣讲时间:2018年1月12日 下午15:00

地点:E4-202 

公司简介

福海创石化

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海创”)由福建省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由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和翔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外公司合资创建,公司注册资金90亿,坐落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经济开发区,业务涉及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经营;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开发;石油化工设备的维修维护。目前,福海创旗下共设PXPTA、码头三部分。

PX 占地面积163.33公顷,主要产品PXOX、苯、液化石油气。主投资装置有300万吨减压蒸馏装置、130万吨减粘裂化装置、400万吨凝析油分离装置、8万吨硫磺回收装置、316万吨加氢裂化装置、270万吨连续重整装置、300万吨抽提歧化装置、160万年对二甲苯装 置等;配套设施有4*670t/h锅炉+3*150MW供热机组热电厂、公用能源部分、储运罐区。

PTA 占地面积83公顷,产能450万吨/年,综合竞争力位居全球PTA行业前三名。主要产品精对苯二甲酸(PTA),是聚酯工业的主要生产原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学纤维、薄膜、包装材料等方面,该部分现已建成并于2014年投料试车,于201711月投产。

码头 包括固体码头和液体码头,液体码头建设115万吨级多用途泊位,预计年吞吐量600万吨以上;固体码头建设5万吨通用泊位1个,预计年吞吐量为300万吨以上,并建有圆型煤仓、抓取料机、卸船机、门机、仓库、办公、侯工楼及封闭式输煤廊道等配套设施

 

福海创下设九部一中心,其中生产管理部下设生产一团队、生产二团队、芳烃团队、PTA团队;公用工程部下设热电团队、码头团队、储运团队、水气团队;QHSE部下设HSE团队、化验检测团队;设备管理部下设电气管理团队、仪表管理团队、检维修团队等。

作为一家国企绝对控股公司,我们有优秀的企业文化。“行业引领、基业长青”是我们坚持的奋斗目标,“创造财富、服务社会、造福员工”是我们坚守的永恒使命,“严谨、精细、务实、高效”是我们秉承的优良作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是我们恪守的社会责任。

公司正常生产预计拥有员工1500人左右,员工平均年龄约35岁,公司大胆起用新人,是一支严谨、开放、充满朝气与潜力的优秀团队,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广纳人才,期待四海之内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公司团队,一起创造出古雷地区的“绿色石化”基地。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和职业发展机会

· 提供住房

· 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 补充商业保险

· 年度体检

· 年终奖金

· 工龄补贴

· 生日礼券

· 疗休养

· 年假、病假、婚假、产假等带薪假期

· 结婚、新生儿等福利金

· 通勤班车

· 形式多样的培训发展项目


招聘需求

为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培养青年才干,为企业注入新生力量,福海创公司2018年计划引进优秀毕业生,真诚欢迎你们的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学历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工作地点: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古雷经济开发区。

3、职称:优先录取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4、外语水平:本科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硕研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

5、其他要求:身心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在生产一线工作;能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的操作;对于能力特别优秀者,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相应人数需求如下

三、薪酬福利待遇

意向毕业生:公司将与其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定向服务协议》,按约定提供专业培训,发放生活补贴等。

录用人员:薪资待遇将执行福海创公司的薪酬体系,根据任职岗位定薪,并享受福海创公司的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材料学院专场校园招聘宣讲时间:2018年1月12日 下午15:00

地点:E4-202

请意向同学携带个人简历和资料至现场

· 报名所需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等材料。

· 应聘申请截止日期:2018118

2、综合评估

· 福海创公司按照招聘公告中的招聘基本条件及应聘报名资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 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进行综合评估(包括笔试、面试等方式,具体以个人收到通知为准)。

· 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等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材料不全不能参加面试;院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外语成绩等信息不实者,取消面试资格。

3、人员录用

· 公司将根据综合评估的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向拟聘用人员发送录取通知,待收到反馈后,对同意福海创公司聘用的录用人员,适时安排入职。

4、录用人员报道

· 同意公司聘用的应届毕业生在规定期限内到福海创党群人资部报到,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福海创公司对报到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材料进行查验,查验合格将签订就业协议,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晓雯(0596-3890057

· 邮箱:xwli@xltl.com.cn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古雷经济开发区腾龙路1号。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