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而思培优2018校园招聘

2017-11-01  点击:[]

学而思培优2018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2017年10月23日19:00

宣讲会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 E1-203

一、公司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0年10月20日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学而思始终以“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为愿景,并且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凡事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学而思培优作为集团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35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其中,学而思深圳分校成立于2010年4月份,在继承了学而思的教育理念和培优模式的同时,积极探索适合深圳中小学教育的合理模式,经过六年多脚踏实地的发展,现已成为在深最具好口碑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目前深圳分校已有重点高校毕业教师一千两百余位学员九万余人并逐年增长。

企业的不断发展带动了我们对人才的大量需求和重视,为了给全国5所分校输送优秀的教师人才,学而思培优现面向全国启动秋季招聘,我们愿意为热爱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学而思培优期待您的加入!

二、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或毕业生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专业不限);

2、应聘英语教师需通过口语测评;

3、有班级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4、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双师教师

科目需求:

小学语文      初中语文      初中物理      高中物理

小学数学      初中数学      高中数学

小学英语      初中英语      高中化学

薪资待遇(应届毕业生及已毕业学子):

(1) 基本工资+课时费

深圳新入职小学、初中第一年8万保障,高中第一年10万保障

(基本工资+课时费270元/节+辅导补助20元/学生/月)

     注:基本工资每年两次晋升机会,课时费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2) 完善的五险一金+公司福利+节日福利+商业保险;

(3) 应届毕业生解决户口,深圳本科落户奖励1.5万,研究生落户奖励2.5万,博士生奖励3万(北京、上海、天津除外);

(4) 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5) 部门旅游基金、父母关爱基金;

(6) 假期运动俱乐部(游泳、羽毛球、篮球等)。

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成都、西安、南京、杭州、郑州、太原、重庆、苏州、沈阳、济南、青岛、长沙、石家庄、南昌等三十五个城市。

注:(1)应届毕业生解决户口(北京、上海、天津除外);(2)国家法定节假日照常休息。

面试流程

1、在线或宣讲现场投递个人简历;

2、初试:3分钟试讲,只需自选一道与应聘科目相关题目即可;

3、复试:15-20分钟面谈;

4、终试:5分钟试讲+视频录制;

5、发放聘用通知书(英语科目要通过培训后)。

五、简历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1、在线邮箱:dengxiaoyan@100tal.com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并有精美礼品相送);

3、咨询电话:18218412262 邓老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