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New】上海展志实业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10月31日14:30宣讲)

2017-10-31  点击:[]

上海展志实业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103114:3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E4-202

面试时间:103119: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E2-201

一、公司简介

上海展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展志集团),始创于1982年,专注工业钢铁服务35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钢材年销售量达300多万吨,销售额逾100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覆盖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同时涉足国际贸易,是一家集钢铁加工、物流配送、仓储监管及钢铁贸易等多个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

1钢铁贸易:合作伙伴有宝武钢集团、酒泉钢铁、本溪钢铁、河北钢铁、鞍钢集团、首钢集团、沙钢集团、燕山钢铁、包头钢铁、日照钢铁、柳州钢铁等国内知名钢铁企业,产品大类主要涉及热轧、冷轧、不锈钢、棒线材、型材等。服务于格力电器、大众汽车、惠而浦、通用汽车、上海电气、徐工集团等四万多家国内外企业,涉及基建、房地产、汽车、家电、机械、等多个行业。

2、钢材加工配送: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加工、储运及配送),在上海、福州、泉州、西安建立了钢材深加工配送基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展望未来,志在久远!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海纳百川、广揽英才,矢志成为“中国钢铁现代物流服务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现诚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经管类等相关专业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完善的培训体系、清晰的职业规划、丰厚的薪资福利虚位以待。

展志的明天我们将期待更多人共同展望,展志的未来愿与广大朋友志在久远!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公司

职位

专业

数量

学历

工作地点

1

广东展志

采购专员

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1

本科

广东

2

业务主办

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4

本科

广东

3

福州展志

业务主办

金属材料、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

福州

4

厦门展志

业务主办

金属材料、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

本科

厦门

5

财务助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厦门

6

泉州加工

技术人员

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泉州

7

成都展志

业务主办

金属材料相关专业

3

本科

成都

8

辽宁展志

业务主办

金属材料、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辽宁

9

上海加工

技术人员

机电专业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上海

10

集团总部

外事秘书

英语或行政管理专业

1

本科

上海

11

集团总部

财务助理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

本科

上海

三、面试流程



注:校招过程中,面试通知以收到上海展志集团人力资源部的短信、邮件为准。

四、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其它证书等;

2、应聘方式:在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或网投简历至zhaopin@zzsteel.com.cn(邮件主题和简历请以如下格式命名:应聘职位+学校+姓名)。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