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0-03-04  点击:[]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职位

(一)研究员  50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永太研发中心,浙江永太临海总部研发中心,滨海永太医化有限公司技术部(江苏滨海)

任职资格:有机合成、精细化工, 药物合成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二)实验室分析员  4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永太研发中心或浙江永太临海总部

任职资格:化学分析本科及以上学历。

() 项目销售员 2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公司总部(台州)

任职资格:有机合成、精细化工, 药物合成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关辉

联系电话:0576-85588006(周一至周六8:00-16:30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杜桥镇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

三招聘安排:

有意者请在325前将简历发送至HR@yongtaitech.com,并在邮件主题按照以下形式注明“应聘岗位—××大学—××专业—姓名”应聘岗位;我们会在一周内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四公司简介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0月,2009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挂牌上市,是浙江省首批国家高新技术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在精细化工领域, 医药中间体领域和电子材料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浙江临海,并在浙江,江苏设有多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超过800人,其中研发人员和车间技术人员百余名。公司秉承科技开发与经济一体化发展思路,敏锐把握现代科技发展趋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创新战略,培育与发展起领先与完善的含氟有机精细化学品产业链条,产品品质在国际和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并被广泛应用于技术最新前沿的液晶材料、医药、农药等领域。

公司成立10年,创造了企业资产规模、人员规模、销售额、利税总额持续增长100倍的业绩。从创立时十几名员工、资产规模不足100万元的小公司,发展成为拥有员工800余名,资产逾10亿元的上市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含氟有机精细化学品研究开发基地,先后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知名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并保持紧密合作。

公司深刻意识到科技与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源动力,为进一步增强研发力量,加快新产品的研发速度,培养公司新一代的核心技术人员,现诚招以下岗位应届毕业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