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21-12-08  点击:[]

12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楼E1-403举办了2021年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家璇老师与第18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是经过学院研究生会酝酿提名产生。三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说,内容围绕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细致的规划和创新的想法赢得了研究生会委员的热烈掌声。

候选人演讲

候选人演讲

候选人演讲

经第18届研究生会全体委员投票表决,丁相国、朱书飞、汤煜辉等三名同学成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家璇老师致辞。她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带领全体研究生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在即将上任的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研究生会一定能继续践行“在工作中锻炼自我,在实践中服务他人”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同学,奉献校园。

图/文 张慕仪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