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07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12月7日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召开,当然代表及学院研究生代表应到96人,实到89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颁发了第十七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聘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委员。

68895

奏唱国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家璇老师、研究生秘书张心湄老师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5576B

颁发聘书仪式

李振宏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代表的重要作用,也肯定了第十七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学院研究生会应根据大部分同学的需求,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要发挥好研究生会的服务作用。此外,研究生会也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学业也要保证高质量,树立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习风气。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