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述职大会

2021-11-1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会改革方案,总结遴选工作以来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强化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与能力意识。激励和引导研究生会健康、和谐、有序发展。2021111613: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在王兴源国际会议中心G103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家老师和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一依次进行述职,围绕个人政治态度、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报告。


主席团成员郭亚伟同学指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持续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学校、学院、班级三级联动机制,并表示会更扎实地保障同学的权益,让每一位同学都有参与感、获得感,在源源不断的知识输入与行动输出的过程中提升自我。

主席团成员涂勇升同学对学院研究生会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就未来工作提出了注重个体培养、文化建设、研究生会各项活动改革等建议,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有利构想。

文体部负责人刘文科同学指出研究生会成员应在做好学生本分的同时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这样才能做出让同学满意的工作,真正实现研究生会这个组织成立的宗旨与目标。与大家共勉:选择了加入研究生会,加入学生组织,就要保持热爱的态度和对组织的归属感来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

宣传部负责人张雨青同学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所出现的工作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以及解决方案,表示未来将加强对部门的管理,在开展活动方面也会不断创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提高思想意识。

生活部负责人石嘉亮同学首先向大家概述了近期的工作内容,总结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自己进行了反思,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强调了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对未来的工作指出方向。

会上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向评议小组进行了述职,全面回顾了2021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和研究生会改革的新进展,各部门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和问题不足。规范召开述职评议大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召开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有利于促进研究生会改革各项举措落地生根,有利于加强广大同学对研究生会组织和工作人员工作的监督,有利于持续深入推进研究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