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新闻||材料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2021-06-08  点击:[]

2021年6月8日16:4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行了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蔡建华老师,辅导员胡伟老师。

 

大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述职大会的评分规则,然后由各部门进行述职汇报,最后是学生代表的提问和打分环节。

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就业服务部、学习部、文体中心、联络部、科技部、心理保健部、新闻媒体中心、办公室、组织部依次进行了述职,对本学期工作以及各项活动进行概述,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总结,对于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表达了感激之情,还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尽的汇报。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主动,针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建设性的意见。各部门汇报人也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成功举办,使学生代表们了解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通过学生代表提问,各部门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自我改进。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将会更加努力,在下学年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