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成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06-09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2147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成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工作质量,加强学生干部、干事的培养和教育,促进学生干部、干事全面发展,调动学生干部、干事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现进行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成员考核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委学生会部门、干部考核

团委学生会部门、干部考核将依据《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考核细则》(附件1)和《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考核细则》(附件2)两项制度进行。

1.各部门部长自行下载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成员考核自评表(附件3),以“部门+年终考核自评表”命名完成

2.考核工作组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自评核对工作,审核无误后将数据转换为考核得分。

3.考核工作组将组织相关人员对部门、干部工作业绩等项目进行考核答辩,并将有关得分公布。

4.打分工作完成后,考核工作组将考核最终结果交回部门及干部审核确认,确认无误后将发文公布团委学生会部门、干部年终考核结果。

二、团委学生会干事考核

团委学生会干事考核将依据《材料学院团委学院会成员考核细则》制度进行。

1.各部门部长仔细阅读《材料学院团委学院会成员考核细则》第三章《团委学生会干事考核》的有关内容。

2.各部门需在分管主席、部门全体成员、旁听部门干部均在场的情况下确定考核结果,并当场对干事考核结果进行公布,如有异议请向分管主席反映,干事考核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3.干事考核结果请填写至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考核得分表(附件4),以“部门+干事考核得分表”命名。并将附件3、附件4两文件打包并命名为“部门+考核”6月20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hquclxy_bangongshi@163.com.

4.考核工作组将根据考核分数进行排名,根据分数确定考核结果,共分为四个等级,干事有6人的部门优秀人数不超过2人,良好人数不超过2人,合格、不合格人数不限干事有4人的部门优秀人数不超过1人,良好人数不超过2人,合格、不合格人数不限(考核结果低于60分为不合格)。

5.部门考核结束后,考核为优秀的部门将多获得一个干事考核优秀的名额,干事考核的最终评级将交回部门审核确认,确认无误后将发文公布干事年终考核结果。


附件1:《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考核细则》

附件2:《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考核细则》

附件3:《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成员考核自评表》

附件4:《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考核得分表》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六月九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