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一周】

2014-02-26  点击:[]

时间:2014年2月25日

主持人:李振宏老师

参加对象:李振宏老师、李莎老师、胡璐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缺席人员:12级高二班长请假;12级应一班长、支书迟到

记录人:周宁玲

(一)、毕业生工作

1、毕业班班长支书在2月27日之前将本班同学详细的就业情况表填好交给李振宏老师。

2、要求10级班长支书在三月、四月、五月的21日前将更新完内容的就业情况表交给李振宏老师。

3、通知10级还没回校的同学这周内办理请假手续。

4、毕业班已落实工作的同学将相关材料(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交给李振宏老师,以便学校登记。

5、2月到4月期间,毕业生应合理利用时间找工作;五月到六月,将进行毕业生答辩和各项手续的办理。

6、3月11日至4月22日的每周二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会举行各类招聘会,3月25日为材料、化工专场招聘会,请毕业班同学利用好资源,其他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也可以参与。

7、请毕业班同学全力配合黄老师完成2014届毕业生电子注册的头像校对工作,注意不要错过时间。

8、毕业生的学生证在今年五月份回收,到时火车优惠磁条失效,可在学院申请纸质乘车条,使用最后一次火车票优惠。

(二)、学风建设

1、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微调通知已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位同学关注;有意愿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注意,参与科创是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必要条件;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同学,学校会给予奖励。

2、各班的平均绩点已上传至班长支书群。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班长将需要普通话等级考试的同学名单在2月26日下午4点以前交给李振宏老师。

2、各班核对班级通讯录,在2月28日前将电子版上交给李莎老师。

3、下周一(3月3日)6点50分在A区广场集合进行升旗仪式,各班请勿迟到。

4、请每位同学关注一下学生系统里的报到状态,报到状态会影响选课;另外提醒同学注意内务整理。

5、关于“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8日上午,请各班将报名的同学名单上交给李莎老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