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一周】

2014-05-07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一周】

时间:2014年5月6日

主持人:胡璐

参加对象:李莎老师、胡璐老师、李振宏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0应一班长、支书请假

记录人:左晓丹

(一)毕业生工作

1.毕业班同学要在5月20日之前将登记表填写完毕,并且将登记表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好后一式两份分开交。

2.征兵网上报名开始,请毕业班同学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关注相关网站。

(二)阳光成长计划相关

1.有关申请阳光成长计划的程序与以往相同,各班可逐步开展相关工作,申请表截交日期另行通知。

2.今年新加入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要写一份承诺书。

3.申请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如果之前是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不用写家庭情况调查表,新申请的同学要写家庭情况申请表,并且要盖民政局、居委会的印章,不可传真。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 5月8日有一场创业之星报告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5月13日下午有一场与挑战杯有关的讲座,班长支书将要去的同学名单在本周五之前以qq或者短信的形式发给胡老师。

3.主题团日活动中,11功材、12应一、13应一、13材料与功材班获得了校级立项资金。

4.5月9日晚7:00在C3-302教室举办主题团日分享会,请各班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准备五分钟的发言,其中两分钟说团日活动的特色与亮点,一分钟说不足与缺点,剩余时间自己支配。

5.各班班长支书准备好团日活动的发票,并于5月20日之前上交发票。

6.各班把有关团日活动的内容记录在支部工作手册里,并于5月13日之前上交。

7.大学生艺术节上交作品截止日期在5月16日,感兴趣的同学请及时上交。

8.各班班长支书统计各班要参加配音大赛的人员,并于5月13日之前将名单交给方一粟。

9.5月12日我们学院进行升旗活动,6:50到A区集合,6:55开始升旗。

10.最近社区违规现象比较严重,请同学们注意,如果确实有需要可以向宿管阿姨申请使用,但不可以擅自使用违规电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