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周】

2014-11-19  点击:[]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记录:高小慧、张瑶琴、刘宇锋

一、学风建设

1.由李培根教授主讲的“从文化看教育”讲座将于11月19日下午3点在G-204举行,请13应二、13材化班长支书组织好全班同学参加,届时请务必准时到场。

2. 期中考试临近,请各班长支书做好自己班级学风立项活动的开展,提醒同学做好复习工作,强调切勿考试作弊,遵守考场纪律。

二、奖勤助贷工作

1.院奖学金将于本周末或下周通知,请班长支书注意查看学院网站。

2.请各级班长支书将上周通知的“助学筑梦铸人”征文以班级为单位,20号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与电子版征文发送至强钟瑞老师邮箱(1210651984@qq.com)。

3.请14级各班长支书通知各班级阳光成长计划同学确认资助情况以及学生活动中心的招聘通知,参加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可自愿报名。

4.请14级各班长支书通知各班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11月23日晚上七点参加新老生阳光成长计划交流会,地点D2-301,届时请提前10分钟到场。

三、毕业生工作

1.11级毕业生的就业动员大会,请11级各班尽快开展,并将该活动相关照片及新闻稿发至杨老师邮箱(2846875293@qq.com)。

四、课外活动

1.11月23日将举行侨捐工程落成奠基剪彩仪式,四端博物馆开馆仪式,请14级各班班长支书组织同学参与;

2.11月23日下午2:30-5:30全球华人篮球赛将在杏林体育馆举行,请各班班长支书汇总人数,短信报名发至胡老师处;

3.迎新晚会暨表彰晚会定于12月6日举行,请各班长支书做好通知工作。

4.心理情景剧大赛将于本周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请各班长支书协助各班心理保健员做好通知工作以及情景剧的排练。

5.辩论赛半决赛定于本周五晚举办,请各班长支书通知各班同学自愿前往观看。

6.关于厦门市马拉松比赛,学校及学院均不统一组织,请各班长支书通知各班有意参加的同学自行前往,并注意自己的身体,量力而行。

五、其他事务性工作

1.请各班长协助本班支书做好团员信息录入的工作,请务必在11月20号之前完成。

2.请各班长支书通知各班宣传委员做好班级开展的活动的宣传工作,其中活动的照片及新闻稿可发至强老师邮箱(1210651984@qq.com)处。

3.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各班同学注意社区表现分以及关于大功率电器的禁止使用的问题。

六、安全问题

1.请各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注意班级同学外住情况,并及时向杨老师反馈。

2.请班长支书提醒各班同学对于诈骗短信、电话应保持理智,不予理会,防止被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