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2014-12-10  点击:[]

时间:2014年12月9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班班长、支书

备注:13应一班长、11功材班长支书、11应一班长支书缺席,14材料支书迟到

记录人:张瑶琴、阮艺镇

一、学风建设

1.挑战杯校赛将于12月14日(团日)下午2点于老食堂中庭举办实物展以及现场答辩,请各班班长支书及时通知本班同学,特别是13级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到场观看。

2.本学期各班级学风立项结果将于本周公布,请各班班长支书支持本班学委的工作,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3.请各班班长支书联系班主任开展关于“考场纪律”的主题班会,务必提醒班级同学尽早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上。

4.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班级同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0日举行。

二、奖勤助贷工作

1.学院的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经结束,奖金会在年底前发放完毕,奖状最迟两周后会发。

三、毕业生工作

1.2015届毕业生将于本周三下午15:00至17:30体检,请各班班长在周三下午之前领取体检单,另收体检费每人26元。

2.12月17日(下周三)晚上19:20邀请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举行关于“三方协议签约、改派档案”的毕业生讲座,请11级各班长及时通知本班同学参加,届时请不要迟到。

四、课外活动

1.关于厦门市马拉松志愿者的报名,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兴趣同学自行报名参加,学院及学校将不统一组织。

2.关于华大啦啦操队员的选拔,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有兴趣同学报名参加。

3.本周三晚将在G-204举行社会实践汇报会,请14级应化、材化、功材班的班长支书组织好本班同学参加。

4.请各年级班长支书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加校创业文化节行业分析大赛。在12月27日之前上交作品(纸质版),电子版发至就业部邮箱(275294375@qq.com),关于该比赛的资料将会上传至班支群。

5.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同学学院将于12月22日清晨举行升旗仪式,请同学们准时参加。

五、其他事务性工作

1.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学杂费等各种费用未交齐的和申请贷款的同学于12月20日之前将剩余的钱存入银行卡,逾期未补齐者请自行至A区3楼财务处缴纳。

2.请各班长支书通知本班学生证要充磁的同学及时去强老师处充磁。

3.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的同学及时登记购买返乡车票,并提醒他们学校统一购买的火车票只限于1月31日和2月1日的这两天由厦门始发的火车票且只可定硬座,建议可自行购买的同学自行购买。请各班班长支书在12月11日上午12点之前统计好并将表格和名单统一交至团委办公室,电子版统计表请发至邮箱:1210651984@qq.com,相关文件会上传至班支群。

六、安全问题

1.请各班班长支书再次提醒本班同学提高警惕,防诈骗,务必向家长告知团委办公室或班主任的电话,收到诈骗短信请先核实。

2.最近学院晚归情况严重,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同学尽早做好学习重心转移工作,劳逸结合,注意身体。杜绝晚归。

3.请各班班长支书再次向同学强调大功率电器的禁止使用问题,尤其是大四学生,请务必做好寝室卫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