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四周】

2015-04-01  点击:[]

时间: 2015年331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记录人:赵悦、肖建平
备注: 14研究生班长、12材料支书迟到,13应一班长、12功能支书旷到
一、学风建设
1 .学期初班会:对还未召开有关学风建设、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的班级进行确认,并提醒各班及时联系班主任召开班会。
2 .课程关注:
·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厦门校区学生班级劳动安排》已上传至学院网站,请2013级和2014各班级及时关注,注意各班上课时间
·有关形势与政策课的相关信息已上传至班支群,上课地点老师会提前通知,若未通知,请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以保证课程顺利进行。
3 .英国交换生:关于选拔2015年秋季学期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交流学生的通知》已上传至学院网站,请班长支书周知同学,并通知有兴趣同学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请。
4 .创新创业结题工作:可提前做好创新计划项目结题。
二、奖勤助贷工作
1. 评选活动:请参加 第二届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同学尽快准备材料,并于 4月3之前上报给强老师,并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各班同学积极申报
三、学生活动
1. 湖里区挂职:关于2015年学生骨干进社区挂职锻炼活动的通知》已上传至学院网站,具体报名方式请关注学院网站,并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同学积极报名。
2 .团创工坊:学院初建团创工坊,相关宣传内容会上传至班长支书群,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有兴趣的同学加入。
3 .志愿活动相关:星星之火的报名方式进行了调整,改为只报名填写本周的志愿活动,请各班将报名表于 4月1日晚之前交到党建室。
4 话剧剧本征集大赛:关于举办2015年华侨大学校园话剧剧本征集大赛的通知》已上传至学院网站,报名日期截止到 5月30,请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5 .毕业季文艺工作:请各班同学填写文娱部下发的有关毕业季文艺工作的调查问卷,并请各班于 4月1日下午5点之前将调查问卷放到党建室文娱部的盒子里。
6 .信息宣传:请各班管理好各班微信和微博,杜绝散播不良信息,同时注重正能量传播。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 .清明放假事宜:请各班假日外出同学填写外出登记表,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同学将信息填写清楚,于 4月2日下午5点之前将报名表交到团委办公室强老师处并提醒同学提前买好返程票,因不合适理由不按时归校一律不予准假。
2 .社区通知:对未熄灯宿舍进行通报。
五、安全问题
1 .财产安全: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各班同学注意财产安全,宿舍钥匙不要放在门口。同时提高警惕,谨防网络、电话诈骗。
2 .人身安全:
·近期男生宿舍内有流浪狗,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同学与流浪狗保持距离,防止疾病的产生。
·班长支书发布兼职信息时要提前核实,以保证各班同学的安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