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2015-04-16  点击:[]

时间:2015年4月14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记录人:刘宇锋、熊照成

备注:14功能班长、13应一支书请假(做实验未到)、13材料、13功能支书请假(参加答辩会未到)13应一班长缺席

一、学风建设

1.学风建设立项成果验收工作即将启动,请各位班长支书和学习委员做好准备。

二、奖勤助贷工作

1.生源地贷款:请各班班长支书告知班级同学若要办理或补办生源地贷款,请尽快到强老师处办理。

2.五四评优:五四评优活动将在4月15日发文,请各班做好准备,避免多项工作造成冲突。

3.优秀志愿者评选:评选对象除个人评选外还有优秀项目评选,选出具有创意、创新的策划进行奖励,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各班有兴趣的同学或团队积极参与。

4.“优秀学生,成长成才”评选结果公示:活动评选结果已出,请各班班长支书留意学院公示。

三、毕业生工作

1.求职信息:请毕业班班长支书及时把学校、学院的就业、招聘信息传达给本班同学,不得延误。

2.宣讲会信息:

·4月15日下午14:30E1-304将举行就业专场宣讲会。

·12级暑期招聘会的开展。详情见学院网站发文。

4.就业相关:请毕业班班长支书通知毕业班同学,若需签订就业协议,请及时到学院领取《三方协议书》。

四、学生活动

1.“寻找最美材料人”活动:请各班班长支书到学院网站下载“寻找最美材料人”的发文和报名表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相互推荐,请各班将报名表于4月21日下午五点前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另外,“最美材料人”将代表学院参评校“阳光自强之星”。

2.毕业生视频制作大赛:大赛即将截稿,请各班班长支书动员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各班先上交报名表再上交作品。

五、其他事务性工作

1.主题团日:主题团日开展时请各班合理安排班会、活动。

2.宣传工作:各班宣传委员编写新闻稿时要注意格式,以及内容完整性(时间、地点、活动简介),照片要单独发送,不要放到WORD文档中,以免像素过低影响效果。

六、安全问题

1.反邪教、禁毒安全教育:学校禁止一切宗教活动,请各班班长支书做好反邪、禁毒安全教育,提醒各班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反对邪教,抵制毒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