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八周】

2015-04-30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八周】

时间:2015年4月28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 13应一支书旷到、14高二班长请假

记录人:肖建平

一、学风建设

1.班级学风:教师评学我院总体得分不理想,希望各班班长支书及学委调动好班级学风。

二、奖勤助贷

1.五四评优:优秀团员、团干正在计算统计中,不久后将和优秀团支部评选结果一起公布。

三、学生活动

1.升旗通知:下周一(5月4日)由我院组织升旗,各班站位已上传至班支群,请各班于6:45前在A区集中完毕。

2.青春风 华园梦:“青春风 华园梦”——主题评选活动与学院最美材料人评选活动共同进行,请各班班长支书积极寻找挖掘自己班级的亮点。

3.校团委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相关发文已上传至班长支书群,请各班长支书动员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4.化学知识竞赛:学院学习部将举办“一材高下”化学知识竞赛,请各班班长支书留意活动发文,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5.实验技能大赛:实验技能大赛即将开始,两人组队报名参赛,请各位班长支书通知有兴趣的同学着手准备。

6.志愿服务相关:

·请各班将志愿服务预报名表于5月5日(下周二)前填好并放入党建室青协的盒子中。

·学院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换届工作已经开始,主要针对13、14级的同学,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招募事项:各班招募人数为班级人数的26%(只进不舍),被招募人员应于5月5日前填写好电子版信息汇总表(已上传到班支群)并发送到强老师邮箱,还需登录数字团建系统录入信息,注意单位类型选择高校团组织。

7.社区文化节:本次活动以传递书籍为主题,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同学积极参与。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五一放假:五一放假外出登记表的填写应写明出行地及同行人员,请各班将登记表于本周四上午10点前交到强老师处,并请各班在5月3日11点前将未返校人员情况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强老师。

2.排球赛:对院排球赛前八名成绩进行公布,相关发文已上传至学院网站。

3.信息传达:请各班班长支书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将信息及时传达给同学并开展工作,传达信息时应注意分辨信息的重要性和传达信息的方式。

4.班级建设:请班长支书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做到全面考虑,有利于带动所有班委根据班级色高效地开展工作。

5.社区安全: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晚归及未归寝室的同学按时归寝,并将情况及时反馈到杨老师处。

五、安全问题

1.社区安全:

·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

·切勿将寝室钥匙随处乱放,请各班同学提高防盗意识。

2.集美学村下发了安全宣传卡片,建议同学扫描卡片上面的二维码,以便及时掌握一些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件和防范手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