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周】

2015-05-13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周】

时间:2015年5月12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无

记录人:阮艺镇

一、学风建设

1.学风立项:班级学风立项工作已接近尾声,结题工作将在5月底、6月初开展,所有立项团队必须参加。

二、奖勤助贷工作

1.阳光成长计划:请各班级确定一名阳光成长计划负责人(负责人必须是阳光成长计划的一员),并于5月15日之前将负责人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QQ号码信息以短信形式发送至15505927252。

2.五四评优:五四评优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请被评为校级、院级先进团支部及活力团支部的班级于本周内将账号、名字、学号信息通过QQ发给胡璐老师;

三、毕业生工作

1.考研动员大会:暂定5月下旬举办一场主要面向12级的考研动员大会,要求12级各班级全员参加,地点将另行通知。请12级各班长统计本班级周一至周五(周二下午除外)不用上课的时间段,并在本周之内将统计信息发送给杨洋老师。

2.毕业生晚会:毕业生晚会将以游园会形式开展,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本班级同学多多参与。

四、学生活动

1.创新创业立项计划:《关于报送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已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年级(特别是13级)同学及时关注。

2.实验技能大赛:华侨大学第三届实验实验技能大赛暨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实验技能大赛初试将于本周六下午举行,望参赛同学抓紧时间准备。

3.汉字文化大赛:活动报名已开始,届时需要三名同学参加(包含一名境外生),望各班班长通知本班同学,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找学习部报名参加。

4.趣味运动会:周日上午将举办材料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望各班班长周知各班同学并提醒同学自行保管好各自财物,有关运动会的具体事项安排请关注学院网站。

5.主题团日:5月17日晚将举办主题团日成果分享会,地点暂定G-203,届时会上将产生一、二、三等奖,请成绩靠前的12个班级提前做好准备。

6.人才学校:《关于招收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第十六期学员的预通知》已上传至学院网站,报名条件为学年成绩在班级排名前20%及社区表现分不低于100分,有意向的同学请于5月19日下午17:00之前将报名的相关材料交于强钟瑞老师。

7.心理保健月:本月或将开展心理歌舞剧大赛,届时学院将与校心理服务中心协调,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8.信息注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注册已基本完成,请各班长通知还未填写信息的同学于5月14号之前进入共青团系统填写个人信息。

10.毕业生视频制作大赛:毕业生视频制作大赛最终评选将于5月17日下午举行,要求大一、大二、大三每班出一名大众评审;请各班班长在5月13日之前将本班大众评审信息(以“年级+班级+大众评审+姓名+电话”格式)以短信形式发送至18850042176。

五、社区工作

1.签字确认:

·请各班被发现在社区使用大功率电器或有其他违规行为的同学尽快找杨洋老师签字。

·宿舍晚归及不归名单已公布,请各班班长通知名单上的同学尽快与杨洋老师进行确认,否则将扣本人综测分。

2.寝室调换:想要调换宿舍的同学需写明具体情况并填写换寝申请表,申请表需班主任亲自签名,另需注意基本上每个人大学四年只允许调换一次寝室。

六、安全问题

1.近日学校周边传销活动频发,望各班同学提高警惕、多加防范。

2.学生实践、实习活动信息均以杨洋老师发布的信息为准,其他人以任何名义发布的实践、实习活动信息均不可信,请各班同学提高警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