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二周】

2015-05-28  点击:[]

时间:2015年5月26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胡璐老师、强钟瑞老师、李振宏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无

记录人:熊照成

一、学风建设

1.学风立项:各班学风立项已到验收阶段,望各班班长支书做好总结工作,反思班级的立项实施情况,做好答辩准备。

2.形势与政策课:形势与政策课考试在即,考试形式为论文,禁止抄袭,一旦发现雷同卷成绩即为不及格,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各班同学重视。

二、奖勤助贷工作

1.优秀团支部评选:校级、院级先进团支部评选结果已出,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相关同学,到胡老师处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

三、学生活动

1.材料学院运动会:第一届材料学院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各班级成绩已于学院网站公示,请各班长支书注意留意。

2.实验技能大赛: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于6月2号举行,相关信息将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同学及时查看。

3.人才学校:人才学校报名已截止,请各班班长支书留意。

4.海峡两岸创意论坛:第五届海峡两岸创意文化大赛将于5月29日在四端文物馆举行,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可去观看,请各班长支书做好通知。

5.挑战杯: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将于5月29号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西门举办,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观看,请各班长支书做好通知、统计工作。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考核与测评:

·学生干部考核工作正在进行,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关于班委考核的工作即将发文,各班长支书按要求通知和准备。

·班委换届暂不进行,学院会统一发文,请各班长支书周知。

·关于任课老师测评,班主任测评,同学测评工作即将展开,请各班长支书认真对待,并将测评表于下周二交至胡璐老师处。

2.学代会

·学代会、常代会报名工作已经展开,选举流程将在学院网站公示,具体选举流程、选举方式可于学院网站上查询。

·常代会代表选拔机制正在改进,推选改为竞选,起到反馈、交流学院、班级工作的作用,并将人数缩减为每年级三人,促使学代会各机构更好发展。

五、安全问题

1.如各班有突发事件请及时与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反馈。

2.请各班长支书注意季节交替易导致心理问题,一旦发现同学异常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

3.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各班同学提高防范意识,注意安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