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五周】

2015-06-18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五周】

时间:2015年06月17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 12高一支书迟到、14高二班长请假

记录人:赵悦

一、学风建设

1.考风考纪:确认各班是否召开关于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请班主任到场,请还未召开班会的班级尽快联系班主任,召开班会。

二、奖勤助贷工作

1.贷款续贷:《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已下发至各班班长处,请各班同学查看通知,有意向的同学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按要求完成填写,所有资料填写于6月23日之前完成。

2.阳光成长计划:请各班班长将新一学年阳光成长计划的参评名单及资料于6月23日之前交至强老师处。

3.实验技能大赛: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各班获奖同学于端午节后一周内(6月23日至6月26日)到学院办公室找强老师签字确认,领取奖金,具体获奖情况可到学院网站查看发文,其中优秀奖没有奖金奖励。

4.优秀团支部评选:优秀团支部评选各获奖班级的奖金已到账,请各班注意查看。

5.学风立项:学风立项奖励情况会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班注意查看,各班资金只能以复印形式报销,请各班将详细底单于6月23日交给强老师。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放假相关事宜: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请各班有外出打算的同学填写外出登记表,其中联系方式及外出去向要详细填写,请各班班长将登记表于6月19日上午11点之前交至强老师处。

2.暑假返乡车票购买统计:暑假返乡火车票车次表会上传至学院网站,学院统一购买只有7月25日、7月26日两天的车票,请需要订票的同学自己查一下具体车次,请各班将买票汇总表与车票钱于6月24日上午11点之前一同交至强老师处。

四、社区工作

1. 社区热水器改造:6月15日至7月25日期间,男生宿舍将进行热水器改造,每栋楼工作时间为一周左右,施工完成两小时内不可用水,望各班班长支书周知各班同学,并提醒还未上交钥匙的宿舍尽快将宿舍钥匙交至阿姨处,另外,请各班同学保管好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五、安全问题

1.谨防诈骗:毕业季为网络、诈骗高发期,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各班同学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2.微信关注:厦门市集美公安分局的二维码会发至班长支书群,请各班同学扫描二维码关注,以便及时获得各种信息,提高警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