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三周】

2015-09-29  点击:[]

时间:2015年922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3、14级研究生班支书缺席
记录人:张瑶琴、全会雷
一、学风建设
1.学风立项:主要针对13、1415级的学风立项暂定于国庆后开展,本次学院将加大期中检查力度和奖励力度,请各班班长支书引起重视并配合本班学委做好该项目。
2.日本交换生:《关于选拔2016年赴日本岐阜大学交流学生的通知已上传至学院网站,抱歉因暂时不可将相关附件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班班长支书自行在班支群下载并传至本班班群,请有意愿的同学尽快上交相关材料。
3.行政保研:周三之前学院将上交所有相关资料于学校,请班长支书提醒本班有意愿的同学在周二晚9点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杨老师邮箱,并于周三上午9点之前上交纸质版材料。
二、奖勤助贷工作
1.综合测评:请未交相关材料的班级务必在周二之前交齐所有材料,另未补齐的佐证请于周四下午下班之前交至杨老师处。另希望以后相关发文及通知请各班班支书自行在班支群或学院处下载或截图。
2.考风考纪:请各班班长支书在班级强调纪律性问题,否则一旦发现,严惩不贷。
三、学生活动
1.周一升旗;请除12级外的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关于928号(即下周一)早上7准时开始的升旗仪式,届时请同学们准时到场。
2.学院篮球赛:10月开始,篮球赛将趋于常态化,一月一次或两月一次,具体事项体育部将直接与各班体育委员对接,望各班尤其是毕业班同学引起重视。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放假通知:926号-927中秋放假,10月1-107将返校情况反馈给年级辅导员。国庆放假,1010号补7号的课,11号补休,请各班班长支书于下周一之前上交国庆外出登记表,并及时在7号晚11点之前
2.社会实践汇报会:定于周五晚6点半于E4-101举行,届时请14级同学准时参加,其他年级的同学可自行前往。
3.优秀班级评选:相关表格将于本周之内传至群共享,并且10月中下旬将举行汇报会,请各班班长支书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希望届时务必提前一周交齐所有材料。
4.班级建设:关于本学年的具体工作,学生会各部门将直接与班委对接,请各班班长支书抓好本班建设,班委各司其职,做到有重点,有措施,有检查,有落实。
五、安全问题
1.外住问题:请各班班长支书及时将本班同学的外住情况反馈给学院。
2.沟通问题:请各班班长支书重视与学院的沟通,及时向学院反馈突发事件或班级群体性问题等,做好上呈下达的工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