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七周】

2015-10-22  点击:[]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缺席:12功材、应一、应二班长,材料、高一、高二支书;13、14研究生班支书

请假:13材料班长支书,15应化班长

记录人:张瑶琴、黄灵滟、罗林

一、学风建设

1.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希望各班班长支书结合班级实际开展主题班会等班级活动,一月为限。相关发文将于本周内上传至学院网站。

二、奖勤助贷工作

1.奖学金与荣誉称号:

·黄奕聪奖学金:下周截止上交材料,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仍有意愿申请的同学抓紧时间上交材料,有疑问的可找杨老师咨询具体情况。

·荣誉称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的拟定人员名单及公示将上传至学院网站和班支群,请各班班长支书注意查看并及时通知本班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下周二下午5点之前纸质文档上交至学院杨老师处,电子版传至杨老师邮箱

·奖学金申请表: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要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奖学金的申请表必须严格按照格式写,不可随意更改。

三、毕业生工作

1.外出实习单:毕业班同学外出实习等必须填写外出实习单,并跟班主任沟通,且需交至杨老师处备案。

2.请毕业班班长支书及时掌握本班同学动态,并及时反馈至学院。

四、学生活动

1.“材料杯”篮球赛:篮球赛即将开赛,请各班班支书提醒本班同学和队员在比赛中注意言行举止,若有异议请先向学院反映,否则一旦与对手或者裁判发生冲突,学院将严肃处理。

2.“中国梦传递中国价值”讲座:定于本周二晚7:30在G103举行,请各班班支书通知本班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自愿去参加。

3.新生体检:定于26号【下周一】下午,相关时间安排等班支群上有通知,请15级各班班长及时通知。

五、其他事务性工作

1.优秀班级评选评比会:定于10月25日下午2:30在E5-103举行,请各班班长及时到场。请注意本次评比会ppt统一为wps格式,其余格式均不接受。【再次强调,评比会评委只能是班长及支书】

2.15级新生学生卡片:请15级班长支书及时于23日之前交至学院。

3.学生信息汇总表:请15级班长支书于23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强老师邮箱(1210651984@qq.com)

4.社区表现:晚归、夜查缺寝、未熄灯等情况均会于每周一、二在班支群公示,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晚归或者缺寝的同学于该周周四下班前于杨老师反馈,否则后果自负。希望各班同学引起重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