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周】

2019-10-29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周】

时间:20191029

地点:E4-30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胡伟老师

参加对象:16、17、18、19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黄智源

一、学风建设

1.期中考试将近,希望各位19级新生及高年级同学们能认真对待。

2.若发现作弊会严厉处罚并且留档案。

3.学风立项:若有一对一学伴需有相配套监督制度需同学与学委一同落实监督,不让学伴变玩伴。

二、安全稳定

1.安全防骗宣导:双11网购需在正规渠道购买,若有骗子冒充qq好友骗钱,可采取拨打他(她)的电话来进一步确认。

2.电动车电池不可带回宿舍充电,被发现会被记处分。

3.16级就业安全问题:请同学外出实习前提前通知学院老师。

4.保卫处安全反馈QQ群:884827253

三、其他事务性

1.111日早上6:25升旗仪式全体穿着院服集合完毕。

2.青年团课完成度在16级大部分偏低,16级最少每班完成60%,16级以下年级则最少需80%

3.招聘会参与度低,鼓励同学参与招聘会,不让同学们的毕业即失业。

4.科创宣讲会在这周末举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5.19级各班班长将新生联系方式汇总给学院。

6.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同学可前往学院申请阳光爱心基金。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