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二周】

2019-11-13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二周】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胡伟老师

参加对象:16、17、18、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黎梓谦

一、学风建设

1.晚自习问题:19级各班近期要开始开展晚自习,并上交晚自习方案,匹配自己班级空余时间与空教室,报给胡伟老师。17、18级也要重视晚自习。

2.上课情况问题:天气渐凉,请各班重视出勤率和迟到情况,不要迟到。请各班要重视手机袋的使用,保证上课效果。


二、学生活动

1.奖学金问题:全院有较多同学符合奖学金条件,但申报人数远远少于符合情况的人数,请各位同学重视奖学金工作。请各位班长加强奖学金方面的宣传,加强同学的主动性。

2.我与志愿服务的故事比赛:本次比赛第一次举办,请各位同学重视并积极参加,有很大可能拿到不错的成绩。

3.共青团活动:请各班重视青年大学习参与率情况,请16级和研究生各位同学重视并按时完成团课。学院即将开展团组织转出关系工作,此工作十分重要,请各位需要的同学重视并按时完成相关事宜,转出将转到将来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

4.毕业生招聘会:11月15号下午14:00在软件研三企召开招聘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跟随校车前往。11月13号下午14:30在G201境外生中、港资企业招聘会,有兴趣的同学请填写回执单并于当天14:15前入座。11月19号将开展厦门三区联合招聘会,请各位同学重视并积极参与。11月14号下午在毓秀侨苑会有就业指导师进行一对一指导,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前往。

5.易班活动:请各班参与制作明信片活动,每班提交至少一份作品。易班活动较容易获得成绩,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6.统计网络服务号:学校将统计各班、组织注册的网络服务号,包括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请各位配合学校工作。如果有申请网络服务号的团体,请需保证内容良好、端正,代表学校良好形象。

7.社区问题:社区仍存在晚熄灯情况,请各寝室按时关灯。如果有社区反馈单被通知写检讨书,请尽快完成并上交,否则将作扣分处理。


三、安全问题

1.诈骗问题:近期出现家长被骗的情况,请各位同学多于家长沟通,提高家长防骗意识。校方不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索求家长任何费用。

2.反馈问题:在校内遇到不良、不公正的行为,或遇到安全隐患问题,如果遇到比较不好反馈的情况,请各位同学联系辅导员老师。

3.消防问题:近期有发生充电宝着火事件,请各位同学购买充电宝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合格产品,以免出现安全问题。近期天气干燥,请各位同学注意防火防灾,不要使用违禁电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