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六周】

2019-12-11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六周】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6、17、18、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邓清锋黎梓谦


一、学风建设

1.期末考试:请各班还未开展考前动员会的尽快展开,及时跟进同学们的复习状态。19级班支书组织集体复习,注重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期末阶段督促同学复习,谨防沉迷网络游戏。

2.考试诚信问题:考试作弊会被记入该生档案,且该班级无法评选优秀班级。


二、学生活动

1.选聘选调活动:此次选调生选拔选一名研究生、四名本科生,这对今后有意向从政同学大有裨益,但参与度不是很高。

2.寒假留校:建议同学们放假及时离去,尽量不要留校。如有特殊情况,需上交相关材料并签字。

3.吸烟问题:请各位同学不要在公共场合和宿舍吸烟,同时班长支书提醒班上吸烟同学不要将未熄灭的烟头扔进垃圾桶,以免引起火灾。

4.易班活动:易班最近有两个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三、安全问题

1.网络安全问题:请班级公众号带有“华侨大学”名称的班级,在网络上发布消息时,需经班主任审核后才能发布。

2.心理健康问题:16级考研即将开始,请16级班长支书组织同学给考研同学一些鼓励和帮助。考研结束后,请16级各班心理保健员及时关注考生心理状况,并及时向学院报告。

3.购票安全:近期同学们要购买车票,请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提高同学们和家长们的防骗意识。

4.宿舍矛盾:临近期末,同学们考试压力大,易发生争端,请各班长支书走访宿舍,观察宿舍情况,并及时调解。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