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一周】

2020-09-09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一周】

时间:20209月8

地点:E1-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唐晓剑

一、学风建设

1.各班级抓紧做好综测评比工作。注意事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由于尚未评比不予加分,寒假社会实践没有评比、评奖的也不予加分;所有奖项均需足够的证明材料;互评过程中必须有各班主任参与,结束后综测汇总表需测评小组、班主任签字确认;综测评比完后各班级需先在班级内部公示;评比过程中有疑问的及时与学院沟通。

2.最近学院在做学位点评估的工作,各班需时刻做好学风、班风建设。

二、安全稳定工作

1.各位同学进实验室做实验时必须穿好白大褂,并注意实验仪器的使用安全。

2.请假外出需经学院严格审批,请假的理由要合理,请假时间不能超过当天晚上10点。

3.请各位同学时刻谨防各类诈骗,未核实对方身份信息前不要轻易转账。

4.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学院不建议各位同学外出旅游。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近期举办的“99公益日”活动各班积极参与,自愿捐款。

2.请各班团支部每次举办团员活动时务必要在智慧团建上发起活动,并关注星级团支部的评比。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