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四周】

2020-09-30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四周】

时间:20209月29

地点:E1-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唐晓剑

一、学风建设

1.国庆之后将恢复查课点名制度,各班需备好手机袋,班长和学习委员督促班级同学课前上交手机。

2.学院最近会对挂科较多的同学进行预警谈话。

3.班长和团支书需不定期地与班主任谈谈班风问题。

4.大一、大二同学每周需排一次班级晚自习。

二、安全稳定工作

1.今后进出校制度:当天外出且不离开本市的,只需出示校园卡、八闽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便可进出校园。外出超过一天且在省内的,需在今日校园请假报备,出示校园卡、八闽健康码,体温检测方可进出校园。原则上不建议同学出省,如确实需出省,需提前到学院线下申请报备,报备后凭个人外出申请表外出校园;返校时在校门出示个人外出申请表、个人行程轨迹查询结果、八闽健康码绿码,通过安保人员核验并测量体温正常后即可进校。

2.国庆外出的同学不要去人群密集处,并随时跟家长保持联系。

3.请各位同学注意,今日校园上销假逾期2次者,将不再批假。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各班长需配合好团支书及时督促班上同学完成每期的青年大学习。

2.学院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科创,让今后的自己更有优势。

3.各班长、团支书注意留意班级同学的心声,并与学院保持这方面的联系。

4.国庆期间鼓励各班举行一些小型聚会,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并记得邀请班主任参与。

5.17级的同学对于就业有关的问题可及时咨询班长、支书和老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