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九周】

2020-11-04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九周】

时间:20201103

地点:E4-30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唐晓剑

一、学风建设

1.学院将单独设立“学风建设”栏目,主要用于公示各班手机袋使用情况和迟到旷到情况,请各班引起重视,班长、团支书需配合好学委一起完成班级学风、班风工作。

2.各班级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学风立项的有关事宜,结合班级实际情况,通过班级内部进行讨论、询问班主任等方式确定本班级的立项形式和内容。

3.临近期中,各位同学要做好复习,以学习为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二、安全稳定工作

1.“双11”消费高峰已至,同学们需注意合理、理性消费,购买商品需通过正当渠道;谨防诈骗,微信转账前一定要先核实对方身份。

2.近期学校正在进行“外住排查”,各班长、团支书留意身边同学,发现有外住的同学需及时制止,否则外住一经查实,将记过处分!

3.秋冬季疫情防控需格外注意,同学们要多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优秀班级评选将于11月24日(周二)下午2:30举行,18、19级各班级需积极参与,17级班级也鼓励参与,但不强制,20级同学将作为特邀嘉宾旁听。参评的班级所有班委都要行动起来,制定方案,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圆满完成此次优秀班级评选。

2.星级团支部建设的有关工作需继续推进,目前仍有18个团支部未达标,各班级团支部务必引起重视,班长需配合团支书一同组织、完成、上传团支部的活动。此外,青年大学习也需继续保证完成率达标。

3.第43届运动会将于11月13、14日举办,未报名参与运动会的同学需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需特别注意的是:运动员比赛当天检录必须及时到位,其他同学也要及时提醒,学生会也将做好各运动员比赛和检录具体时间的通知。

4.近期就业工作的有关通知较多,请17级同学及时关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