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周】

2020-11-11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周】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地点:E1-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王钿甜、林宇

一、学风建设

1.学期中来临,各位同学要掌握好正确的学习方法,考前要好好复习、多做习题。

2.各班班委需为班级挂科较多的同学寻找帮扶对象。

3.各班级要积极参与近期开展的学风立项活动,班委需带动全班的学风建设。

二、安全稳定工作

1.由秋入冬,流感多发,新型冠状病毒易袭,各位同学要注意防寒保暖

2.请各位同学不要放松疫情防控,出入校园需佩戴好口罩,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

3.每次出现疫情突发区时,各班班支要及时排查班上同学15日内是否有到访或经过此地,若有,需及时上报学院。

4.11购物高峰来临,同学们要注意合理、理性消费。

5.网络兼职不可靠同学们做家教要寻找正规渠道。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校运会期间,各班级要做好运动员后勤服务工作,提醒运动员在赛前检录,运动员要准时检录。

2.建议各班委在今后做好班级的成长记录,及时记录班级同学获奖以及班级活动开展的情况。

3.各班班委今后在转达各类通知的时候,要利用好各宿舍舍长的作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通知,避免出现同学班群通知未及时收到的问题。同时,各班支也需时常从舍长处跟进班级同学的具体情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