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二周】

2020-11-25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二周】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地点:E1-304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林宇、盘彬梅

一、学风建设

1.近期个别班级迟到手机袋上交率低等现象对于长期未上课的同学学委们应该记录名单重点关注。

2.期末将至,各位同学做好复习准备,建议最好在十四周时开始准备期末的复习。

3.各位同学需注意诚信考试,每个班级要保持良好的考风

二、安全稳定工作

1.近期关于校园贷、贷款影响征信等类型的诈骗愈发猖獗,学院已有学生受到诈骗,各位同学诈骗事件要引以为戒。

2.各班班长、团支书要留意班级有无外住同学,若有请及时上报学院。

3.受到诈骗时应该拨打7797110这样能最快出警,及时应对诈骗案情。

4.最近疫情有所回弹,各位同学要注意远离风险地区,学校也将进行全体师生的核酸检测。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优秀班级评选 本次优秀班级评选圆满结束,20级的同学们要多学习,高年级的学生干部支持带动新干部一起组织班级积极优秀班级评选。

2.选调生考试 主要面向17级的学生干部,选调生主要是选出学校优秀的学生干部作为政府的公务员后备干部。

3.学生干部组织 本次学代会已经选出了本届常代会的主任团和学生会的主席团各位同学要想成为学生会的主力干部学习成绩排名要在班级30%20同学多多关注,提高成绩,积极参与学生干部的组织。

4.请假制度改革 如果是在厦门本地流动的同学只需凭借校园卡进出校园即可,如果是请假出厦门同学需到学院签请假单并同时找班主任请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