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四周】

2021-03-24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四周】

时间:2021年3月23日

地点:E4-30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吴佳敏、林宇

一、学风建设

1.前三周督导的结果公布,各班级要继续抓好学风建设,严禁旷到现象。

2.班长、团支书需要注意班级内有某些同学带两台手机进行虚报的情况,如若有带两台手机被发现的同学要扣双倍的分,同时要求上课期间不允许同学吃早餐。

3.辅导员老师会在接下来重点关注一些学风不好的班级上课期间会进行突击检查。

4.各班级的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要达到95%以上,同时请各班级要重点关注建党的系列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评校级的同学可以加综合测试分。

5.各班级要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建设发展尤其要注重“美育”。

二、校内安全工作

1.校内共享电车的开放最近发生了一起事故,大家要引以为戒注意不会骑电车的同学不要轻易尝试,骑电车的同学要时刻注意安全。

2.近期诈骗事件猖獗,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转账时要确认对方身份后再转账。

3.春季来临,开学之际班长、团支书要注意班级同学的情绪波动学校已开通了心理树洞,同学们如果存在一些情绪问题可以联系老师寻求帮助。

4.各班级要对外住的学生进行排查登记在册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毕业生这周开始进行线下招聘招聘会在学校举行,毕业生要注意抓住应聘的机会。

2.请毕业班班长督促班级同学尽快将三方合同上交学校

3.近期学院会考虑安排一些特色的劳育工作比如植树将不仅仅是简单打扫工作。

4.学习压力大的同学可以找辅导员谈心,也可去心理健康中心咨询。班级心理保健员应时刻留意这类学生,同学们也要给予关怀。心理健康中心的电话号码是0592-6161280.

5.各类院级奖项的证书下周会颁发,切记要保管好这些奖状,对以后的公考有益。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