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2021-04-07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时间:202146

地点:E4-30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王钿甜、吴佳敏

一、学风建设

1.近期多个班级的同学迟到、旷到、手机未上交的现象严重,请各班班长、团支书提醒多次违纪的同学,重视班风建设。

2.本周学风督导内容主要是检查班级同学是否有携带两只手机并伪交手机的情况以及上课吃零食和睡觉、没有带手机袋等行为,由班委记录,学院会进行奖惩。

二、安全稳定工作

1.注意骑行安全,共享电动车禁止载人,不会驾驶电动车的同学不要驾驶共享电动车。

2.请同学们提高防诈骗意识,谨记报警电话:7797110。

3.各班班支应协助班级心理保健员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如果有心理波动比较大的同学,可拨打心理中心电话咨询帮助:6166280。

4.请各位同学重视实验室安全,白大褂、护目镜要穿戴整齐,明火加热要慎重,废弃化学试剂要正确处理,危险药剂要慎重保存。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请各班班长、团支书督促同学完成青年大学习。

2.近期开展的“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竞赛时间:4月1日至5月15日;公众号:中国大学生在线),获奖者将会有综测奖励和证书。请各班团支书以团日活动的主题在智慧团建上发起“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动员同学参加,并由团支书搜集活动截屏提交至智慧团建。此外还有中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也请各位同学踊跃参与。

3.19、20级同学在这周内要将劳动实践报告上交学院(胡伟、周家璇老师)。

4.4月8日及9日,厦门软件园二期、三期将举办专场招聘会,学校将会派车接送参加人员,低年级同学有兴趣也可参与。本周也会有一些优势企业到学校招聘,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关注参与。

5.陈国华教授欲招聘两名学生留于厦门参与研发工作,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交给蔡建华老师,由老师进行引荐。

6.大学生入伍的机会一年有两次,有意向的同学可及时反应给蔡建华老师。

7.近期学院将组织开展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18、19、20级学生分别会有不同的针对活动,18级学生将会有专业的考研辅导和就业辅导,学院也会邀请职业规划机构的老师给19级学生分享经验,同时学院会邀请这一批次考研或就业成功的优秀学生到20级年级会上分享经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