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七周】

2021-04-14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七周】

时间:2021413

地点:E1-303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盘彬梅、王钿甜

一、学风建设

1.近来18级同学的学风建设不佳,迟到、旷到、不交手机的现象较为严重,其他年级的同学也有类似情况,请各班长和学习委员做好监督提醒工作。

2.学院将开展学业预警帮扶工作,将对成绩欠佳的同学给予一定的帮助。

二、安全稳定工作

1.请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谨防诺如病毒的传播,少吃外卖,加强警惕。

2.宿舍用电安全不可忽视,请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以防火灾。

3.同学们不要晚归、私自外出,如有需要请申请外住。

三、其他

1.请各位同学踊跃参加实习挑战赛,如火炬园星星挑战赛,为自己的履历增采。

2.挑战杯、科创比赛火热进行中,请同学们积极参加,增加实践经历。

3.学院将针对18级就业、考研意向征集分类进行帮扶,同时17级准备“二战”同学也可以进入微信群交流和获取考研资料。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