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2021-05-26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时间:2021年5月25日

地点:E1-303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林宇

一、学风建设

1.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各位同学要从期中考试中发掘自身学习存在的问题,多加注重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2.各个班级要重点关注每周的青年大学习,部分同学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较差,因此学院考虑接下来要把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列为旷课课时,未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同学被记为旷课。

3.学院的学风通报名单已经整理出来,近期对那些学风表现不好的同学将进行通报批评。

二、安全稳定工作

1.国内疫情最近不太稳定,印度变异病株也传到中国,因此大家要重视防疫,按时完成每日的健康打卡。

2.各班级防范诈骗的工作一定要做好,班长和团支书需及时转发每次的诈骗案例相关信息,做好宣传。

3.各位同学在校外聚餐时,切勿酗酒,以免引发安全事故。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近期辅导员考核,班长和支书把评测表分发给班级尾号为2、3、7的同学进行评测。

2.上周先进团支部考核中有六个团支部获奖其中18材化、19应二、20高一这三个团支部被推荐到学校参与评选校优秀团支部;18高二、19高二、20应二将评选为学院的先进团支部。

3.近期班主任考核工作大家要严格对待,实事求是地对班主任进行评分。

4.班委和心理保健委员可以通过开展相关会议或者面对面对那些学习成绩较差的同学进行约谈。

5.大学生入伍的工作要做好宣传,福建地区有特殊的福利可以任选兵种,对考研考公都有加分意愿参军的同学可以及时上报给学院学院将为每一位同学申请地区福利。

6.最近几周有企业走访的活动,大二大三准备工作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7.今年科创的赛事很多,例如:挑战杯、节能减排大赛。各位同学要积极参与,加强自身的科创和实验能力。

8.毕业生注意,近期通知的学社衔是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活动,是毕业证书审核的重要一环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