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2-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

2022-10-26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2-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

时间:2022年102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地点:E1-301教室

参加对象:19、20、21、22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于子怡,办公室刘衍萍

学风建设工作

1.天气渐凉,请各班班支提醒同学不要带早餐进入教室。学院会进行不定期检查。

2.良好的学风是好班风的基础,各班支要积极联动学委组织班级同学一起学习打卡,建设优秀的学风。

3.奖学金发放的名单已确定,各班班长可以邀请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加强与班级的互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安全稳定工作

1.各班班长可以调动各宿舍长共同落实夜点名工作,保障各班同学的安全。

2. 疫情形势严峻,各班班支务必及时通知各班同学非必要不跨市。

三、其他相关工作

  1.近日将有部分企业来我校进行毕业招聘,请19级班支及时转发相关通知低年级同学也可以 积极参与,了解企业招聘信息。

  2.学院已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准备考研教室E1-5011920级班长通知各班同学,如果出现图书馆、自习室没有位置的情况可以到该教室备考。

  3.学院下个月为考研报名同学准备备考福袋,请19级各班班长及时通知考研同学填写信息。

  4.若各班同学若遇到疑似诈骗的消息,请及时联系辅导员或拨打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0592-7797110。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