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周】

2022-04-27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第十周】

时间:2022年4月26日

地点:E1-302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韦苏宸、办公室陈炜杰

一、学风建设工作

1.本学期的学习进程已经过半,为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请大一、大二坚持晚自习,备战接下来的考试。

2.为促进学风建设工作,鼓励积极向15功材学习,由成员带动班级学习氛围。

3.现阶段线下课,有部分班级出现上课玩手机的情况,为严肃上课纪律,请各班学委加强班级手机袋管理。

二、安全稳定工作

1.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由于近期某些地区突发小规模疫情,为贯彻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请各班长、团支书监督班级同学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但允许学生假期在省内流动。

2.近期频繁出现学生晚归的情况,各班班长团支书需协同舍长对晚点名情况进行落实,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3.近期省外未返校的同学逐步返校,各班班长团支书需要落实回校学生来源地的筛查,按照地区类型进行必要的隔离和检测。

4.提高院内学生防诈骗意识,请各班长、团支书及时将班支群内的网络诈骗案例发至班班群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三、党团建设工作

1.为了促进优秀团支部建设工作,请各班团支书积极在智慧团建上发起学习活动,提升班级团支部平均星级,并督促同学们进行学习,落实团课达标率、学习率。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由于疫情原因,红歌会取消,但其他科创类活动不受影响,按照时间安排照常进行。

2为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鼓励各位同学参加互联网+、金相技能大赛等科创类比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组织和老师之间的体育类活动,促进师生情谊发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