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十七周】

2021-12-22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七周】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地点:E1-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杨惠童、李响

一.学风建设

1.考试即将到来,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认真备考,切勿出现考试作弊、打小抄等情况,如有此类作弊行为,学校将会严厉处置,并永久记入学生的个人档案。

2.考试结束后,请各班班长,团支书注意班级同学的挂科情况,若有挂科严重者请及时向班主任反映。

3.考试将近,如班级较多同学表示在该科目复习中出现困难,班委可以向老师请求安排答疑辅导课,以便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

4.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考公及就业信息等资料,请班长、团支书提醒需要这些资料的同学进行信息登记。

二.安全稳定工作

1.重视疫情防控,请同学们按时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出校超过三天,请向年级辅导员请假,并填写线下请假条;出省务必与年级辅导员请假,并在返回时完成“1+1”核酸检测。

2.近期在检查实验室的过程中发现了加热装置未关闭、药物存放不合理等安全问题,请同学们做好实验室安全方面工作。

3.近期仍有学生被骗的事件发生,请各位班长、团支书尽快加入微信群,及时将将群中诈骗案例转发至班级群,以提高同学的防诈骗意识。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12月22日上午将在中庭大屏幕前进行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现场会有集美区武装部的征兵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具体内容各班班长已发至班级群,同学们如有兴趣可以前往现场观看。

2.寒假期间,非必要不留校,具体留校安排请等待通知。

3.已收到三方协议的18级同学请在离校前交给蔡建华老师,并且需要在离校前找蔡老师签离校手续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