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十三周】

2021-11-24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时间:20211123

地点:E1-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韦苏宸、办公室陈炜杰

一、学风建设工作

1.本学期的学习已经接近尾声,为促进学风的良好建设,请大一、大二坚持晚自习,积极进行期末考的复习。

2.近期发现部分班级将手机袋放在教室后面,为落实学风建设管理条例,创造良好的上课环境,请各班长、团支书通知学委将手机袋放在教室前面方便老师检查上交情况。

二、安全稳定工作

1.近期社区检查发现宿舍内有同学把排插放到床上使用手机,为避免过热起火的隐患,请各班班长督促舍长监督舍友落实安全防护工作。

2.近期某高校发生校园内电动车电池充电起火的事故,为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禁止将电动车电池带入宿舍充电,如被处分且记入档案则无法撤销。

3.近期各地仍有病例出现,为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针,请各班长、班支书督促班内学生尽可能减少海淘,不邮购从疫情地区发出的快递。

4.即日起学院在班长支书微信群上传每日诈骗案例,请及时转发提醒班级同学。

三、党团建设工作

1.为了促进优秀团支部建设工作,请各班团支书在智慧团建上发起学习活动,提升班级团支部平均星级。

2.近期团支部内需团费缴交,请各班团支书落实班内团员团费缴交工作。

四、毕业生相关工作

1.选调生报名工作将在12月初截止,请18级班长团支书鼓励班内符合要求的同学报名。

2.秋招已接近尾声,请各位同学积极准备,并且做好考研和工作两项准备。

3.1129日将进行国考,请各位参与的同学做好准备,积极应对考试。

4.近期部分地方政府组织事业单位招聘,并且只需要进行一轮面试,是很好的就业机会,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为自己谋求一份满意的工作。

五、其他事务性工作

1.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在同学老师的努力下,学院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希望各班能将这份劲头代入日后的学习工作中。

2.院内承办的暑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已完成相关工作,学院对参与的同学与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3.为充分发挥舍长在课余时间的管理作用,请各班长团支书积极协调舍长进行班级工作的管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