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长支会议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十一周】

2021-11-10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一周】

时间:2021年11月9日

地点:E1-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费丽璇、杨惠童

一.学风建设

1.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请同学们在上课前主动上交手机,切勿在上课期间玩手机。

2.由于近期气温下降,部分同学赖床严重,请各宿舍长注意上课考勤率,提醒同学们早课不要迟到且不要把早餐带到教室。

3.期末考试相关安排已经发布,希望同学们保证课堂听课质量,认真学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4.为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学院老师将提供专业课无偿辅导,请大家积极参与。

二.安全稳定工作

1.11月为消防安全月,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切勿将电动车电瓶带到宿舍充电,以防引发火灾。

2.双十一是诈骗高发期,请同学们注意在退尾款、返利等过程中冷静思考、理性处理,以防被骗。

3.秋季传染病多发,为了预防传染疾病,请同学们勤洗手、勤通风。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暑期社会实践终审汇报会正在招募志愿者,请同学们积极报名。

2.志愿服务团队已经恢复常态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以丰富课余生活和提升自己。

3.运动会即将到来,请运动员注意饮食安全、运动安全,如有特殊情况一定先检录再请假。

4.运动会期间,请各班级做好后勤服务,准备补给品、医药箱、啦啦队等。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