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会议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八周】

2021-10-19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八周】

时间:20211019

地点:E4-301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杨惠童、陈炜杰

一、安全稳定工作

1.近期各地出现突发性疫情,为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针,请各班长、班支书落实宿舍点名工作,严查各同学出校轨迹。

2.正逢入秋,水痘等传染性疾病突发,请各班长、班支书注意观察班内学生健康状况。

3.校园内存在同学带电动车电池进入宿舍和实验室充电的情况,学院建议同学们不购买电动车,有效杜绝宿舍起火隐患。

4.为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学院将下发防诈骗宣传测试,请各班班长、团支书监督同学们完成。

二、学风建设工作

1.线下上课正常进行,但多次出现同学迟到、旷课的现象,有的多达10课时,为严肃院内学风学纪,请各班班长、团支书提醒多次违纪同学,重视班风、学风建设。

2.近期发现部分同学将早餐带入教室中食用,并且穿拖鞋上课,为落实院纪,创造良好的上课环境,请各班长、班支书严查班内学生带食物入内和穿拖鞋的情况。

三、奖勤助贷工作

1.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专业课知识,今年奖学金将按系进行评比,院奖受惠人数更广。

2.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院内将新增校友奖学金和社会实践奖学金。

四、党团建设工作

1.为了促进优秀团支部建设工作,完成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任务,请各班团支书督促同学们完成青年大学习。

2.材料学院有较多体测成绩不合格的同学,为响应国家健康锻炼政策,请各班班长加强班内体育活动建设。

五、其他事务性工作

1.毕业季在即,请毕业班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就业宣讲会,本月26号在读研究生学长学姐将入校进行考研冲刺宣讲,请各位考研同学积极参加。

2.为加强同学们弗拉克斯公众号投稿的参与度,各班宣传委员应鼓励班级同学参加易班活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