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五周】

2021-09-28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议记录【第五周】

时间:2021年9月28日

地点:腾讯会议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韦苏宸

.疫情防控

1.近期发现部分同学在公共场合未按照规定佩戴口罩,点外卖频繁,希望同学们若外带食物回宿舍请及时做好卫生工作请各班长团支书做好督促传达工作。

2.疫情防控工作将成为常态化,希望全体同学及时在辅导猫上上报信息,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3.根据国家委建委发布的新冠疫情防控指南,国庆假期学校将不会解除管控。

.学风建设

1.在上网课期间部分同学网课期间缺勤严重,请各班长、学委配合老师做好课前点名,提醒缺勤同学,重视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

.其他事务性工作

1.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中秋假期部分班级组织开展线上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值得其他班级学习
   2.提倡各班班委在国庆假期组织开展相关主题线上活动,可对相关资料进行采集并投稿到学院公众号,学院将选取部分进行展示。

.奖勤助贷方面工作

1.奖学金名额不再按院划分,改为按系划分,各系将分配3个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从剩下的人中最高者且不限班级。

2.院奖占比从40%变为45%,但获奖者不超过总人数的25%具体见学院官网通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